233网校 基金从业

考基金从业资格有必要三科全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9 09:23:56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三个科目。2015年7月改革后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刚开始只有两个科目,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随着行业的发展和需求增加,协会2016年增设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报考人员可选择报名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组合来获得从业资格。一般来说,科目一+科目二的从事范围更广泛,建议选择此组合;如果你是私募基金的推广和销售工作人员,选择科目一+科目三的组合也可以。

那么,又没有必要多考一科,把三科全部考完呢?

学霸君觉得大家可视自己情况,量力而为。多考一个科目,学习的过程肯定是有所收获的。要拿证选两科就行,感兴趣多学习多进步可以选择三科。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怎么申请证书?流程来了!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