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报名费一门多少钱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月1日 字号

基金报名费一门多少钱65元,通过网络支付的方式缴费,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基金全国统一考试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考试报名结束之前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

基金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原路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的,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备考从业资格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就够了!包含新鲜报考时间提醒、大数据题库、备考资料包、干货笔记、模考大赛、辅导课程、在线直播、每日一讲等丰富内容,扫码下载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app

  • 2021基金真题
  • 基金打卡
  • 基金考试信息免费自助平台
  • 基金行业薪资查询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309078453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