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台湾同胞在大陆申请基金从业资格的取得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10-17 11:36:28 字号

2018年5月31日,基金业协会网站发布关于台湾同胞在大陆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有关事项的公告:为深入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国台发〔2018〕1号)的精神,为台湾同胞来大陆金融业就业提供便利,在台湾已获取相应资格的台湾同胞在大陆申请证券、期货、基金从业资格时,只需通过大陆法律法规考试,无需参加专业知识考试。

大陆基金从业资格的取得方式

台湾同胞已获取台湾地区证券投信投顾业务资格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大陆组织的《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即可申请注册大陆基金从业资格,无需参加专业知识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地点请关注协会发布的当期公告。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冲刺资料】基金从业临考冲刺锁分考点 (三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