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报名时间还能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11:37: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报名时间,不能报名当次考试。可以选择规定时间内报名之后的考试。

比如9-10月基金从业报名安排如下:

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时间:9月21日-9月22日,报名时间:7月22日10点-8月23日24点。

基金预约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3日,报名时间:7月22日10点-9月17日24点。

如果你错过了9月考试的报名,还可以选择10月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和统考成绩互相认可,仅在报名名额、报名范围有所差异。

考友们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报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