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5年12月19日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还在有效期内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10:19:00 字号

2015年12月19日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还在有效期内。2019年12月31日前应通过科目二或者科目三获得基金从业资格,并通过机构申请执业注册。

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规定

对于在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的,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考试的,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由所在任职机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

2020年1月1日后,通过上述相关科目考试未进行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需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或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请各机构妥善安排开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注册管理工作。

考友们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报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