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债券型基金abc是什么意思?abc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20-03-17 11:31:58 字号

市场上经常会出现标有ABC字母的债券基金,这既不是对收益率表现的评级,也不是仅仅取个带点“洋气”的好名字,这表示一只债券产品采用几种不同的手续费收取方式。即统一操作,分类计费。

如果是ABC三类的基金,A类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费,B类代表后端收费,而C类是没有申购费,即无论前端还是后端,都没有手续费。

而A、B两类分类的债券基金,一般A类为有申购费,包括前端和后端,而B类债券没有任何申购费。不收取申购费类的债基,通常收取年化“销售服务费”,并按日计提。

在投资选择上,一般收取申购费的债基更适合长期投资,而收取“销售服务费”的债基则相对在较短时期的投资中优惠较大。

投资者可根据各自的理财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基金产品。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