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经验分享:这么复习就对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7-23 11:09:47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基金行业的入门考试,难度不算大。但是抱着侥幸心理,临时抱佛脚的话,也不一定能够通过!通常的复习经验是听课、看书、做题,学习方法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下面学霸君带大家看看已经考过的233网校考友分享的经验!

1、一次过基金三科的考友经验分享:

报了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后,我是直接看视频课程,按照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的顺序听课。开始的时候觉得难度不大,也有些懈怠,并没有每天坚持学习,后来逐渐发现时间不够,只好全部用2倍速播放,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就先记在笔记本上,然后到网络上查询相关知识点,也相应地阅读了很多网络扩展资料,自己做思维导图,这对于掌握相关知识的系统框架很有帮助。

点击查看>>

2020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各章思维导图

2020年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章节思维导图

在此期间,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做练习题,直到考前倒数第二周开始密集做题,大概三科总共做了约十几套真题和模考,成绩均达到70分左右。对于所有的错题都记录下来,汇集后重新做一遍,以确保遇到同样的试题不会再错。三月的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反映难度比以前大了很多,而且私募考试计算题有所增加,于是我又花了不少时间专攻计算题。

我是最后一周才开始看书的,当然只能挑重点看,对于看视频课及模拟考试中的一些疑惑基本在教材中能找到答案,个人认为最后看书效果更好,印象更深刻。233网校的干货笔记总结归纳得不错,考试前几天快速浏览一遍,对于强化记忆、抓住重点、厘清思路有很好的效果。

2、听课+做题经验分享

我一般是考前十天左右把课听完,对讲义中的题要弄明白。看完233网校的视频课程,然后再多刷题,233网校的章节练习和真题练习等,做完之后多查看解析,记住知识点,逐步提高自己的知识掌握。一般把近三年的真题刷完,收藏错题,再复习一下错题,通关基本没问题了。

考点归纳总结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高频考点分类汇总,哪里薄弱补哪里!

【资料】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公式计算及例题汇总

【资料】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公式计算及例题汇总

3、刷题党经验分享

基金业没有看书,直接刷题。章节练习过了两遍,做的时候不止是记答案,更重要的是看解析和笔记,这样记的知识点更扎实。接下来就是做真题,通过真题查漏补缺同时练感觉。基金的计算题比较多,但是大多不难,所以能做的话就尽量做。考试给我的感觉就是,计算题比平时练得时候要多好多。

试题推荐>>

8月1日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开启,参赛赢小度音响>>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2020年8月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前点题卷2套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考前点题卷2套

2020年8月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前点题卷2套

【易错题】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易错题100道整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考点分类速记/思维导图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