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哪里可以下载?免费的那种!

2019-05-22 11:08:00

字号

基金考试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为找不到试题而发愁呢?由于基金考试难度并不大,所以大家复习的时间都安排得很紧凑,基本上是在最后半个月进入正式学习,视频课件+试题也是考生朋友们最常见的搭配!

视频课程、考试题库只要一个233网校app就能轻松搞定,碎片化学习,节约80%备考时间。

即使app题库如此方便,但还是有很多考生依然喜欢纸质版试卷,这点小编也很是理解,毕竟我们从小学到大学的考试都是笔试形式考过来的。所以,小编也为那喜欢纸质版试卷的同学提供了福利哦!

资料列表

  • 【下载】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最后一套题

  • 【下载】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卷及答案

  • 【下载】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临考锁分卷及答案

  • 【下载】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试卷及答案

  • 【下载】2019基金从业考前冲刺卷及答案下载

  • 【下载】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前突破试卷及答案

233网校基金从业免费试卷领取很方便,小编教你如何领取!

1、没有233网校app的同学点击下面图片下载我们的app,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004来下载资料!

ziliao.png

2、有233网校app的考生: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考试-在app底部切换到【题库】页面,在题库页面找到【资料下载】就可以免费下载到手机预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