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33网校基金学员考试经验:学霸三科连过的经验之谈

2019-05-14 09:00:00

字号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资格奖学金活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3月和4月参加考试的考生朋友晒出自己的考试成绩,并选取了成绩优秀的考生进行给予奖励,希望她们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基金从业考生。2019年基金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经验分享同学:wqxkk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0-21日

考试科目及成绩:基金法律法规76;证券投资基金78;私募股权投资75

获得奖项:1000元现金券(一等奖)

他的考试经验:

我于2019年二月报了233网校的基金从业取证班并报考了四月的基金从业全部三门考试。我平时对证券基金相关知识比较关注,应该说还是有点儿基础的。其实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拿证,而是为了能督促自己系统地学习一下相关知识。在没有开始正式学习网校课程之前,分别做了三门课的2018年真题,居然都达到了60多分,信心大增。  

报了取证班后,我是直接看视频课程,按照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的顺序听课。开始的时候觉得难度不大,也有些懈怠,并没有每天坚持学习,后来逐渐发现时间不够,只好全部用2倍速播放,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就先记在笔记本上,然后到网络上查询相关知识点,也相应地阅读了很多网络扩展资料,自己做思维导图,这对于掌握相关知识的系统框架很有帮助。  

在此期间,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做练习题,直到考前倒数第二周开始密集做题,大概三科总共做了约十几套真题和模考,成绩均达到70分左右。对于所有的错题都记录下来,汇集后重新做一遍,以确保遇到同样的试题不会再错。三月的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反映难度比以前大了很多,而且私募考试计算题有所增加,于是我又花了不少时间专攻计算题。  

我是最后一周才开始看书的,当然只能挑重点看,对于看视频课及模拟考试中的一些疑惑基本在教材中能找到答案,个人认为最后看书效果更好,印象更深刻。233网校的三色考点总结归纳得不错,考试前几天快速浏览一遍,对于强化记忆、抓住重点、厘清思路有很好的效果。  

我的学习方法不见得适合每个人,分享出来仅供参考。我觉得时间充裕的话,还是要认真看书。虽然出题越来越刁钻,但基本不会脱离教材。把教材读透了,再配合精讲班、冲刺班的视频学习,最后看三色考点,通过考试一般都不会有问题。当然如果希望得更高的分数,扩展阅读、深刻理解相关概念和相关逻辑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考试前一天晚上一定要休息好,没有必要临时抱佛脚,如果搞得疲惫不堪,睡眠不足,对于第二天的考试来说得不偿失。我因为考前一晚亲属家里有事,一直忙活到后半夜2点多,考场上感觉昏昏沉沉,状态不佳,否则相信自己能取得更好些的成绩。  

最后,感谢233网校提供的相关视频课程、教材、题库等资料,这些让我们学员的备考工作更系统、更科学、更轻松。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