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19年第一批基金从业合格证书出炉,一睹为快!

2019-04-10 16:08:00

字号

2019年第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月30日举行,考试成绩4月5日公布,成绩合格证明4月9日开放打印,此时此刻拿到成绩合格证书的同学肯定是开心极了,小编也替大家开心呢!

首先,小编说明一下只要是在本次考试中通过了一科或者多科的考生都可以来打印成绩合格证书,或者保存电子版也是可以的!

虽然成绩合格证书都长一样,但是是自己看起来就是特顺眼!但也还有一些参加了考试却并没能打印证书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再努力一把,下次秀证书的就是你啦~

1.jpg

2.jpg

看着别人家的合格证书就摆在自己眼前,难道你就不想自己考一个吗?

2019年基金从业将会举行3次统考和4次预约考试,从每年考试的次数就能很直接的看出证书的需求量,在基金行业的扩张下,基金从业人员需求量也日益渐增,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准入证书,必须持证上岗,如果将来或者现在正打算从事基金相关工作的就时候来考取一个基金从业资格证了!

小编推荐:

2019年3月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考试报名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