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这三大方面要避免!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10:31:00 字号

要想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定要“天时地利人和”,也就是要能够把知识、技巧熟练应用上,还要把心态调节的恰当好处。因此备考时一定不要步入以下禁区,以防导致备考无果而终。  

一、对考试缺乏自信  

信心是我们无论做什么都必不可少的,尤其在备考过程中,信心是支撑考生有效备考的重要依托。但是自信不是过分的自傲,备考需要客观的定位自己的能力。  

增加信心的方法之一就是走在进度的前边,为自己制定好计划,规定每天必须完成多少任务量,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下来,考生就会发现备考并不漫长、知识点并不难,自信心也就随之增强了。  

第二个增强自信的方法就是大量做题,最好的习题是基金从业历年真题,可以反复练习研究。通过对真题的深刻挖掘,可以掌握考试的出题习惯,答题技巧。这样积累下来,就会发现考试题也是有“套路”的,将这些套路熟记于心,考试题自然也变得简单了,信心还不随之而来嘛。  

233网校基金从业免费题库,助你有效通关>>

二、没有正确的备考方法  

备考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方法,找到正确的方法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有很多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就是用蛮力学习,只知道一门心思的看书、听课、做题。虽然这三点是备考的宗旨,也是最重要的。但是不能把这三点有效结合到一起,发挥最大的效果也是于事无补的,很容易导致努力了很长时间却达不到想要的结果。用正确科学的方法备考,可以帮助考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些习惯有助于在考试过程中克服紧张、缓解焦虑、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三、爱钻牛角尖  

大家要时刻注意提醒自己,基金从业考试所有科目都是60分合格,也就是60分万岁,多1分浪费。因此备考的时候不要太钻牛角尖,学会根据考试内容的重难点来分配备考时间,特备是在冲刺阶段,偏题、难题、怪题都可以果断放弃,不需要过渡深扣。把大多数基础性的内容掌握熟练就可以通过考试。但是要注意,在备考的过程中还是要把面铺广,只不过根据重要程度在时间上区别对待而已。  

最后希望各位考试能够正确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要误入备考误区。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三色考点>>

热点关注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分学员经验分享集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复习不抓瞎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