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33网校基金学员通关经验:多看讲义,适当刷题

2018-12-19 10:17:00

字号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233网校的年度现金奖学金活动也评选出了各位成绩优秀的学员们。2018年基金奖学金奖学金名单公布>>

以下基金从业通关经验来自三等奖学员,她获得了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成绩如下:

233网校用户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总分
a1334554199080/75155

记得报考的时候因为心里没底,挺害怕的,作为一个打算从事创投的人来说,这张证书的含金量不言而喻。在淘宝上搜索了以后,发现都是试卷居多,但是个人觉得虽然很多考试可以用大量刷题来应对,但是掌握知识可能更为重要(认识一些朋友只刷了题,确实也没过,或者低分飘过,风险有点大),于是报名了233网校的取证班。其实整个过程中,没怎么刷过题目,只有最后阶段,写了两张最近基金从业考试的真题。以下是自己备考的一点小小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 多看讲义,也就是和网校精讲班配套的讲义,打印出来。第一遍对着视频看,画出老师给的重难点。然后对着画出的重点没事反复去看,毕竟每门科也没几页。超级感谢233,给出的讲义几乎都是重点,省去了很多时间,还有强烈推荐张眉老师,讲课超清晰有趣。考试前再翻一遍,加深理解。而且现在考试越来越活了,特别死板或者原题已经很少了,这个时候理解就显得特别重要了,这也是考完听到很多同学抱怨或者没考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学以致用是关键。

2. 适当刷题,明确考点。我只做了近两次的真题,网校APP上有,知道现在考试的形式很难度。还有红宝书和讲义上配套的一点题,但是都是重点,可以省下来很多时间。如果有做错的题,一定要及时纠正,找到考点,然后恶补回来。

3. 端正心态,相信自己。因为考试全部是以选择题的形式,没有任何主观题。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相信自己,既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面对不确定的选项的时候就要坚定自己的第一选择。这么多年的考试经验告诉我,第一感觉往往都是对的,所以一定不要乱改啊。

4. 最后一点想和大家说的是,要独立思考,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卷。我觉得大家只要在好好复习知识点,适当刷题巩固的基础上,都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上考场前,只需要把不熟悉的知识点在加深一下就可以了。刷一些不靠谱的卷反而可能乱了阵脚和慌了心态,毕竟根据很多小伙伴的经验,卷大多都是押不中的,所以就不要做无用功啦。

好啦,这就是我的一点小小通关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早日跳出坑~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三色考点>>

热点关注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基金从业考试通关学员经验分享,原来他们是这么复习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