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下载233网校APP,考前伴你过过过!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08:16: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最后阶段怎么复习?你需要一个可以随时对地复习刷题的利器: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APP,考前伴你过过过!

  碎片化时间刷题

  基金从业最后的阶段,避不开做题这一环节。考前10天的三科各6套考前已开放!无论在教室里、公交车上、地铁上、候考时都可以掏出手机,打开233网校APP,利用各种时间做题,有效的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

  如下图基金法律法规6套试卷,由网校讲师精选试题,配备详细的解析。不仅仅知道试题选哪个,更重要的是明白为什么,考点在哪里。

下载233网校APP,考前伴你过过过!

  社区互动找同伴

   除了做题,你还想要和其他考友交流考前心情、寻找考友。比如晒晒准考证上的考点,找找可同行的考友;考前许个愿,给自己加个油!我们一起过过过!

shequ.png

  看经验,促发挥

  考前的最后几天,难免迷茫。这时候可以多多学习前人的经验之谈。如何提高最后的复习效率、高分通关的经验、考场须知可以带什么不能带什么……

  避免在考场出现一些低级的错误,做到心中有数,在考场里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考出好成绩!

    下载233网校APP,考前伴你过过过!

  加油吧!各位!基金从业考前6套已发布,点击做题>>

已有3万学员在233网校拿到基金从业证,就等你了!祝福大家备考顺利,考试通关!基金从业90%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真题分享: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三科)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