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0-01-08 11:23:36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举行多次考试,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均为选择题,题量100题,每题1分,60分合格。

私募股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形式,有多套试卷。同一个考场考试题目相同,顺序不一样;不同考场不同场次考试题目不一样。你考的怎么样?计算题多不多,难度如何?欢迎分享你的真题和答案。

学霸君将在考试结束后后更新部分真题及答案,您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对答案!

2020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请继续关注……

2020年10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试题答案

2020年9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试题答案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往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真题及答案参考>>

2019年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各章考试真题总结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

2018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三科)

2017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精选汇总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查完分就完事了吗?还有这六件事儿很重要!

基金从业人员前景待遇解析:哪些岗位可发展?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