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并购基金会从哪个方面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10:47:42 字号

并购基金通常投资于陷人困境从而价值被低估的重建期企业,获取被投资企业的控制权,进而对被投资企业进行重整,以此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从而实现投资收益。

投资项目的收益波动性也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一般而言,并购基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一是经济周期。在宏观经济或某些行业不景气的时候,一些原来质量较好的企业可能会由于财务状况恶化而陷入困境,从而导致价值被低估,为收购方提供购买机会。

二是运营。一些并购基金倾向于在目标行业内寻找拥有先进技术或商业模式但运营质量较差的企业作为并购对象,完成收购后,可以通过提升其运营效率获得价值增值,同时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

三是拆分与合并。多元化经营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实行多元化经营的企业,其所涉及的多个业务领域内在地需要较好的协调与整合。

并购完成后,并购基金的投资后管理主要是通过重整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价值提升。

进入基金行业从事基金业务,你需要一个基金从业资格证。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

下载app模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