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6月基金从业报名开始,5周备考计划分享

2021-05-12 18:19:02

字号
摘要: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年度计划考3次,今年的第二次基金从业考试将在6月19号举行。

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

报名时间:5月12日10:00~5月26日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4日~6月19日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

报名福利:7.5折抢课,5月14日截止>>

今天是报名第一天,报名网站比较拥挤,很多考友守着刷了几个小时都没有报好名。笔者给大家的建议是,如果你确实准备报名,那么要趁早,因为后面机位是否会不够还是个未知数。其次,现在没有报上名的考生可以多尝试,换浏览器、换网络,电脑报不上就用手机。

报好名后大家要尽早开始学习,不要总觉得基金从业每年的考试次数多。现在金融类考试次数越来越少,基金从业报名还不一定报得上。所以充分备考,早日通过是最好的选择。距离6月基金从业考试还有5周多,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学习计划来进行备考,注意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6月基金从业5周备考计划】

1、熟悉考试大纲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将基金从业所有知识点分成三个能力等级:掌握、理解、了解。

(1)掌握:考生须在考试和实际工作中理解并熟练运用的内容。

(2)理解:考生须对该考点的概念、理念、原则、意义、应用范围等有清晰的认识。

(3)了解:作为泛读内容,考生对其有一个基础的认识。

基金考试时大部分知识点的考查程度和大纲要求是比较符合的,根据大纲的要求进行学习可以使我们的备考更有针对性。

2、基本考情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笔者认为法规是属于三科中比较简单的科目,考试时概念题比较多,以记忆为主,知识点也比较好理解。法规是三科中的必考科目,如果大家这次只准备考一科的可以优先考虑法规。

科目二《基础知识》和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属于选考科目,从今年三月的考试情况来看这两科的难度有所上升。主要表现在知识点考得更活、计算题考得更多了。

3、5周备考计划


任务

第一阶段

1~3周(20天左右)

精读阶段。根据考纲和教材,学习各科基础知识,这这一阶段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至少要达到60%~70%。

基础非常好的同学可能会自学,笔者建议直接使用官方教材。

基础比较弱一些或者想偷懒的同学笔者建议直接跟班进行学习哦。在基础阶段我们只要将精讲班的视频过一遍,做好章节习题即可。章节习题可以帮助我们巩固学习成果和查漏补缺。大家如果有VIP题库就会发现,VIP题库的题量比普通用户扩容了一倍左右

第二阶段

1周(7~10天)

巩固阶段。科目一建议大家以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为主。多总结、将第一阶段的错题重做一遍。

科目二和科目三含有较多计算题内容,从近几次考试看,计算题有增加趋势。所以在这一阶段大家可以学习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这三个班级。

这一阶段大家还有余力的话可以适当做一下真题。

第三阶段

1周(5~7天)

本阶段为冲刺阶段。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大量的刷题,那么刷什么题?真题套卷练习,提升我们的做题速度和准确率。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试题)。

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有区别,所以笔者这里给到大家的是阶段性的备考计划,但是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都已经写清楚了,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再来细化。

上述阶段中所用到班级和题库都包含在基金从业至尊班和取证班的课程体系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笔者这里大致帮大家对比一下,想具体了解的可以直接咨询客服。另外再提一嘴,5.12~5.14有一个基金从业的报名活动,购课下单立享7.5折。7.5折购课>>


基金从业至尊班详情>>

基金从业取证班详情>>

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冲刺串讲班、计算题专项班

模考金题班、VIP题库

上岗实战班

——

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

——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

——

考前直播、助教答疑、做题点评

——

0元好课限时领取,点击下方图片即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