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备考必看!基金法律法规真题高频考点: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和报送

来源:233网校 2023-03-23 08:56:59 字号
真题高频考点: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和报送

1)临时报告——发生重大事项,10日内向协会报告

2)年度报告——年度结束4个月内-基金业协会-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基金年度投资运作基本情况

3)私募基金管理人、私募基金托管人及私募基金销售机构应当妥善保存私募基金投资决策、交易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方面的记录及其他相关资料,保存期限自基金清算终止之日起不得少于10年

10元领课:1万+考生领取成功!基金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学!高效备考基金从业考试必备!即领即学>>
2免费刷题:233网校APP免费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易错题等。点击下载APP>
经典真题练习

关于私募基金募集和转让的有关规定,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私募基金投资者不得向合格投资者之外的机构或个人拆分转让

B.私募基金管理人不得委托第三方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测评

C.私募基金管理人和销售机构应当要求私募基金投资人签署风险提示书

D.私募基金投资者应当对其填写的风险承担能力问卷内容的准确性负责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B项,私募基金管理人自行销售或者委托销售机构销售私募基金,应当自行或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私募基金进行风险评级,向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相匹配的投资者推介私募基金。

教材太厚,看不完?

233网校老师精心准备了2023版基金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如有问题咨询
扫码添加学霸君>>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