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法律法规出题考点:制作宣传推介材料的主体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16:03:28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出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基金从业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快速掌握基金从业各科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出题考点】宣传推介材料的范围和报备流程

【考纲要求】理解,第22章 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第2节 基金宣传推介材料规范

【考点解析】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在从事货币市场基金销售活动过程中,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制作宣传推介材料,严格规范宣传推介行为,充分揭示投资风险,不得承诺收益,不得使用与货币市场基金风险收益特征不相匹配的表述,不得夸大或者片面宣传货币市场基金的投资收益或者过往业绩。除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外,其他机构或者个人不得擅自制作或者发放与货币市场基金相关的宣传推介材料;登载货币市场基金宣传推介材料的,不得片面引用或者修改其内容。

【2019.11考题回顾】在从事货币市场基金销售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可以制作宣传推介材料的主体包括()。

Ⅰ、基金管理人

Ⅱ、基金销售机构

Ⅲ、基金销售人员

A、Ⅱ、Ⅲ

B、Ⅰ、Ⅱ

C、Ⅰ、Ⅲ

D、Ⅰ、Ⅱ、Ⅲ

参考答案:B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