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合格未申请证书需要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7 09:54:45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合格未申请证书,不需要继续教育。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进入查询>>

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纪律处分。

这里的注册是指考试通过之后正式在入职一家机构,由机构在从业人员系统里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的,也就是还没有从业资格证,不需要做后续职业培训。

后续职业培训要求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及后续职业培训相关规定,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其中职业道德培训不少于5学时。从业人员应当于12月31日前完成当年的后续职业培训要求学时。

后续培训通知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页>业务服务>从业人员管理>后续培训>培训公告查看,包括远程培训和面授培训。

当年度未按时完成,至次年6月30日前仍未补齐的,将对相关人员进行异常标示并对外公示;连续三年未完成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自律措施。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下载】基金从业30天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