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0:40:58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通过指的证书有考试通过后的成绩合格证、注册后生成的执业证书。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进入查询>>

【测一测】你的学历和工作经验,能拿到多少工资>>

1、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可打印成绩合格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打印”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

点击进入>>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上不显示分数,成绩单上包括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个人照片、二维码、合格证编号等内容。确认显示完整后,连接打印机打印合格证。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样张如下图:

2、基金业从业证书查询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基金从业人员提交资格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进入外部公示期(目前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过后,生成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点击菜单项【个人信息管理】-》【我的从业资格】进入从业资格页面。在“我的从业资格”栏显示从业资格类型、取得方式和培训学时等信息;在“我的从业证书信息”栏显示从业资格证书信息

点击“注册记录”查看历史的从业资格注册信息,点击“证书打印”可打印证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样张如下图:

从业人员完成从业资格注册后,从业资格信息将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从业人员姓名、从业机构、资格注册及变更记录、诚信记录和异常标识信息等。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协会予以核实,并督促机构更新公示信息。从业资格注册公示信息可点击协会网站“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公示—>基金从业人员信息公示”栏目进行查询。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下载】基金从业30天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