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自己怎么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09:47:59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并授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基金从业人员进行资质管理。基金行业机构负责本机构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工作。从业人员应当遵守法律、行政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在从事基金业务前应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个人无法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需要通过机构进行。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到了有两种处理方式:①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②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号)等规定,从业人员在从事基金业务活动前应注册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通过从业资格考试;

(2)已被机构聘用;

(3)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

(4)未被金融监督管理机构和行业自律组织采取禁入措施,或者禁入期已满;

(5)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