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机构怎么为员工开通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账户?

来源:233网校 2018-08-22 08:15:00 字号

从事基金业务的专业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基金业协会网站专门设置了基金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对包括公募基金、基金托管、基金销售、基金评价、私募基金等机构的从业人员管理。对从业人员基本情况、资质经历、诚信记录、投资业绩、后续培训等信息实现全口径管理。 

机构通过“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并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基金从业机构资格管理员为员工进行帐号的开立,员工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进行申请。个人提交注册申请流程如下:

如何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4年没注册,是否失效了呢?

基金从业平台是每年都要进行年检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