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规定科目合格了,去哪里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6-30 15:17: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打印。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长这样↓↓↓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打印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或科目一和《证券投资基金》,或《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投资基金》考试的,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注:《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基金》已停考,原为证券从业改革前科目。

这里提到的注册是指在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注册成功后得到执业证书,可自行打印。证书上有编号及个人基本信息。可通过查询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编号等方式在协会官网查询。

证书示例如下图↓↓↓

基金从业执业证书.jpg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