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银行能不能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6-06 09:02:00 字号

根据协会规定,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

其中可申请注册机构包括银行,但是一般需要在银行从事基金相关业务才需注册相应资格。

机构一般指: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基金从业考过了,如何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