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系统编号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1-12 09:15:00 字号

基金业协会会员机构可使用“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并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资格管理员初始账号为机构备案的P码,初始密码:Amac2017。

个人用户登录首先要资格管理员为机构从业人员开通账号,账号名是身份证号码。资格管理员会先为个人开通资格账号,开通之后,资格管理员需要将个人信息录入系统,录入之后,个人才能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000000。

请注意:目前个人不能注册基金从业资格,需通过机构进行申请资格。

注册成功的从业人员可通过登陆基金从业协会的网站,通过姓名、证件号码、证书编号、机构名称模糊这四种方式查询从业信息。

基金从业资格证怎么查询证书编号?

输入相关信息可以查询到证书编号及姓名、性别、学历、从业机构、从业资格类别、证书取得日期、证书有效截止日期、注册变更记录、诚信记录等信息。

基金从业资格证怎么查询证书编号?

基金从业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早备考,早通过,点击试听>>

成绩政策: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介绍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