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没有大专文凭能不能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7-12-26 09:22:00 字号

根据协会规定,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没有大专学历文凭可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中高中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参加。

基金从业资格申请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机构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再通过企业本身的管理账户平台进行申请流程。

一般流程是由公司为员工开通从业人员管理系统的账户,由员工个人登录填写资料后提交机构初审,机构复审通过后,由中国基金业协会进行校核,通过后对外公示,最后生成电子版证书,可自行打印。

协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在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步通关备考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