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3年基金从业教材没出来怎么备考?学霸计划抄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6 10:07:57 字号

正常备考。2023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将继续沿用2017年版本,大家可以放心备考。虽然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这几年没有发布新版本,但是由于每年基金从业行业政策调整,每年新印刷的教材也会随之及时调整、更新相关政策考点。所以,建议大家在基金从业备考时,尽可能使用当年或近两年新印刷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目前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官方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基金从业科目三考试所用官方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想要购买官方正版教材可以进233网校书店进行购买,目前针对购书用户,都送相应科目的30天题库会员,233网校将会为您邮寄基金从业考试官方正版全新教材。

基金从业教材购买>>

这篇内容很重要!!点击侧边【★收藏】随时翻阅复习~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基金从业考试怎么备考?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复习效果更好,那么赶紧来看看学霸们是如何复习的?这份学习计划表涵盖基金从业历年考情分析、考试基本情况介绍、章节分值占比、考试趋势分析、备考建议及60天学习计划表等内容,即使是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完全不了解的小白也可快速知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主要考查内容,理清备考思路,高效备考。

01基础阶段(建议30天)

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教材和大纲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学完立即做题,确保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建议大家每天的学习时长在1~2小时,同时考两科的同学,要自行调整时间。

02强化阶段(建议20天)

考生要将核心知识点再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提高学习效率。在此阶段,考生要做到专项突破,什么是专项突破呢,比如科目二计算题分值占比较大,那么就可以利用5天左右专攻计算题。

03冲刺阶段(建议10天)

冲刺阶段主要是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熟悉真题出题角度,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因篇幅有限展示不全,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

进入下载完整版PDF计划↓↓↓

基金学习计划下载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