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2-04-11 09:25:23 字号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的官方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注意:由于《证券投资基金》教材是按照知识体系编写,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的章节内容是穿插在《证券投资基金(上册)+(下册)》两册教材中,而不是一本书对应一个科目的关系。所以即使只备考基金从业科目一,仍要购买《证券投资基金》上册、下册两本教材。

想要购买官方正版教材可以进233网校书店进行购买,目前针对购书用户,都送相应科目的30天题库会员,233网校将会为您邮寄基金从业考试官方正版全新教材。

基金从业教材购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考试所涉及的教材章节:
第1章、第2章、第3章、第4章、第5章、第16章、第20章、第21章、第22章、第23章、第24章、第25章、第26章。共涉及到全书的13个章节。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的各章分值占比: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官方教材展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基金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年基金章节题、考前试题】【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插入模块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统考即将开启,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