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是什么时候出版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8-19 10:42:17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是每年更新的,以往2年左右更新一个版本。因此考生只需购买当前版本进行复习,后续如果出版新版教材,以新教材版本内容为准,当期公告中有说明!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所用教材为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沿用2017年版本,教材封面如下图:

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和科目二,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两本教材;如果您报考的是科目一+科目三,那么选择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股权投资基金共三本教材。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各章考点集训打卡(8.15-8.30)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