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7月21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大纲沿用旧版

来源:233网校 2018-07-06 09:34:00 字号

2018年7月21日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沿用2017年修订版大纲。

基金从业科目一将按照《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17年度修订)》、科目二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7年度修订)》、科目三将按照《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考试大纲(2017年度修订)》组织进行。

考生应当根据本科目考试内容与能力等级的要求,在工作中掌握或运用下列相关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标准和业务规范,坚守职业价值观、遵循职业道德、坚持职业态度。

能力等级是对考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最低要求,分为三个级别:掌握、理解和了解。

点击查看

《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7年度修订版)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7年修订版)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7年度修订版)

基金从业考试通关有保障:基金从业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考试教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及购买链接(第二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包括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