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通过1科,4年有效期到了可以继续考另一科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09 09:44:37 字号

可以。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有关规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四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如考生已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但4年内未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只要在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前补齐培训学时即可,无需重新参加考试。另据协会回复,目前基金从业单科合格成绩和多科合格成绩管理方法一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超过了怎么办?

如考生只通过一门,4年内通过另一门,则可直接让所在机构单位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如4年内未通过另一门,则可直接报考未通过科目,待未合格科目通过后,在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前,补齐培训学时即可。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考试后,在4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4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哪里查?

通常,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可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忘记自己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多久的同学,可点击下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询历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分数线

基金从业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合格分数线:60分

基金从业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60分

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60分

考生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即为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如果你符合基金从业免考科目条件【】,则只要基金从业科目一通过即可由所在机构单位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如有问题咨询
扫码添加学霸君>>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