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5-20 09:46:30 字号

基金从业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有关规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其中单科成绩有效期也是4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考试后,在4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4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虽然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不是长期有效,但是如果考生已经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即使4年内没从业,也可以通过从业前参加线上培训的方式补齐培训学时,无需重新参加考试。

——2022年基金从业报名备考指导攻略——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通过率提升50%,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如果是只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一科,那么考生就要注意4年有效期的问题,考生需要在四年内通过另一科,才算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其中基金从业科目一必考。如符合免考基金从业科目二或科目三的考生,则需要在单科(科目一)合格成绩有效期内完成基金从业资格证的申请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4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

通常,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可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忘记自己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多久的同学,可点击下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询历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