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1月28日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周五10点准时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08:48:53 字号

11月28日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考后7个工作日查询成绩,实际周五10点查分居多。周五10点已准时开通,速速去查询>>

11月28日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单科60分合格。

(1)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

①https://wx.233.com/u/hook/27,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2)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考试入口—登录报名主页—成绩查询;

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查询成绩。

使用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后,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3)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可以查询,包括历史成绩,并提供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该入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后7个工作日内开通,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并打印合格成绩,该入口查分入口晚于(1)(2)开放。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保留四年,有效期限是四年。四年后可通过重新参加考试或者补齐后续培训的方式,重新获得从业资格。

你为什么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是如何备考基金从业的?考证对于您的工作有什么帮助?欢迎您分享您的报考经历、工作经验。【去了解有奖投稿规则>>

无论你是网校学员、还说行业从业人员、或是考证考生,我们邀请您分享:

1、行业情报(新政全面解读、行业热点评说)

2、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计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

3、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新人进阶、职场感悟)

立即投稿>>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