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0点开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这些事情提早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08:21:12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开始查询,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计10月10日10点开通,具体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前,你还需要了解这些内容!

1、基金成绩在哪里查?

①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平台,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查询。

https://wx.233.com/u/hook/27.html,进入查询入口>>

②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请注意:成绩查询刚开通的几天,是通过协会官网的报名入口查询。等后续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可在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2、基金从业成绩多少分合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科没通过的考生,下一次继续报考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两科成绩都未通过的考生,两科都需要重新报考。

通过标准: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

3、基金从业可以打印合格证吗?

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可以通过网站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长期提供打印,可随时打印。

打印流程: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4、考过的基金成绩多久有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通过科目一加科目二或科目一加科目三的,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5、基金合格证就是执业证书吗?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不是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合格证是单科成绩或两科成绩合格的证明。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从事基金行业的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证书并不等同于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顺利通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首先是登陆基金业协会网站自行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如果你要想申请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话则还需要由基金从业人员所在机构统一打印资格证书,并取得所在机构加盖的公章。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