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60分

来源:233网校 2019-11-23 08:36:43 字号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60分。无论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还是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都是统一的60分合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科没通过的考生,下一次继续报考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两科成绩都未通过的考生,两科都需要重新报考,可分次报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通过科目一加科目二或科目一加科目三的,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