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考完就可以看成绩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22 00:49:00 字号

2019年9月21日-9月22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完,不可以马上看成绩。成绩查询入口9月27日10点已开通,快去查分吧!

基金从业机考单击“交卷”按钮,上机考试系统将显示是否要交卷处理的提示信息框,考生如果单击“是”,则系统弹出再次确认框,继续点击“是”,系统则弹出最后确认框,此时,如果考生单击“是”,则退出上机考试系统,并锁住屏幕。出现提示【考试结束,祝您成功】。

需要等待当次基金从业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由基金业协会网站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2019年9月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资格管理: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完基金从业考试成绩,这6个问题你要弄清楚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