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6-25 15:43:00 字号

2019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28日开通,请大家及时关注!

一、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此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依然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使用报名账号登陆,进入报名主页面进行查询成绩。

二、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注意避开拥堵,查询系统刚开通期间系统可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同学们应该选择一个适宜的时间进行查询,避开访问高峰。  

2、不要相信任何提前查分,或可以改分的传闻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由基金业协会举办的正规考试,不存在任何提前查询成绩的可能,有些人利用考生急于知道成绩和希望通过考试的心理,趁虚而入,骗取查分费用或传播不良信息等行为,为了不给自己埋下危及生命财产的隐患,考生们还需耐心等待官方信息的发布。

小编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基金从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