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查分碰上清明节,这两个问题你先了解!

2019-04-02 16:05:00

字号

2019年第一场基金预约式考试在3月30日举行

按往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时间本次成绩应该在4月5日,也就是本周五本公布!  

但是,本星期五恰巧遇到清明节放假咯~  

大伙儿觉得,那3月份的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是会提前公布还是延迟公布呢?

为此,小编特意做了一个调查,民意显示超过50%的考生都是希望能提前查分的,毕竟考过了也能好好过个三天小长假嘛!如果你有不同意见,也可以点击【我要投票】来发表意见哦!

QQ截图20190402161318.jpg

虽然本次成绩查询时间待定,但这些成绩查询相关热点你应该早些关注哦!

1、基金从业考过一科、两科、三科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无论你是考过一科还是三科都考过成绩都是4年有效,并且要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2、基金从业考过后合格证明怎么打印?何时打印?

基金从业考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考生可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并打印合格证明。

编辑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备考,抢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