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09:02:00 字号

2018年举行8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少考友在刚开通的时候查询过成绩,后来就找不到自己的成绩记录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以前考过的成绩要在哪里查询呢?

小编听小编为你讲解正确的查询方式。不管是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还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都可以查询到成绩。

1、以往的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依旧是在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不过是在合格证打印的页面查询的。

2、基金从以往成绩查分路径: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www.amac.org.cn/)——“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输入身份证号——查询以往成绩或打印合格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每次考试的成绩页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每次考试成绩显示页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成绩

除了基金从业目前设置的三科成绩查询外,证券从业改革前的《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基金》两科的成绩也可在此页面查询。

基金从业取证班解读教材核心考点,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度基金从业奖学金申请,最高领2000元现金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三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