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之前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过了还能查询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05 09:12:00 字号

之前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还能够查询。

如何查询之前的基金考试成绩

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之前的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合格证页面显示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个人照片、二维码、合格证编号等内容。确认显示完整后,连接打印机打印合格证。

说明:在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打印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成绩管理: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怎么申请?哪些机构可以申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