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通过后,如何出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18-10-29 08:24: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合格证打印平台开通后,长期提供打印,考生可随时打印。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身份证号码查分。

查询到的页面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打印说明:

1.在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2.合格证页面显示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个人照片、二维码、合格证编号等内容。确认显示完整后,连接打印机打印合格证。

3.成绩合格证样张如下图: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打印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