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效期过了的后续培训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10-29 08:11:00 字号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所以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4年。超过四年,基金从业资格成绩不一定失效了,可以通过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就可以注册了,或者,再去考试吧。

后续培训是什么?怎么参加?

基金从业人员应当遵守《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他各类法律法规、自律规则和基本业务规范,遵循职业道德,掌握基金投资、运作和销售等专业知识,了解创新业务、理论与技术前沿,并根据新业务、新形势及时更新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为系统地保证和提升从业人员的技术知识、专业技能和胜任能力,协会组织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后续培训有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形式。面授培训可关注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年度培训计划和每期培训通知;基金从业人员远程培训系统改造升级工作已基本完成,2017年9月8日起正式启用。系统网址为http://link.233.com/22676,已在原系统中注册的用户,学员用户可使用原账户和密码登录,机构用户可使用原账户和初始密码888888进行登录。

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通过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注册、选课、在线支付和课程学习。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培训学时查询地址:http://link.233.com/10067/pages/yearcheck/tran-hours-out.html。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证书申请

怎么通过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全面解析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