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怎么补

来源:233网校 2018-10-09 08:48:00 字号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后续培训学时怎么补?

基金从业资格后续培训包括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近两年的后续培训为30个学时。可关注协会培训平台信息(http://link.233.com/25817/cyrygl/pxpt/)。

培训平台包括远程培训系统、培训报名、培训学时查询和培训信息等内容。

基金从业资格证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怎么补?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协会培训系统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后续培训费用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基金从业资格年检免费。

自2018年9月1日起,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收费课程统一调整为15元/学时;当机构及团体一次性购买达1200学时,远程培训收费优惠为12元/学时,课程内容由机构或学员在已上线课程中按需选择。

233网校讲师解密基金从业核心考点,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考后须知

基金从业人员后续培训内容及培训要求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全面解析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