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每次基金从业考试报名都那么困难,大家都是如何成功报名的呢?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0:02:52 字号

很多考生反馈基金报考很难报上名,大家都是怎么报上名的呢?这个问题很简单,报名我们应该都知道怎么报,不清楚的考生点击查看【详细报名流程>>】。

报名方法:

第一:报名账号提前注册好,报名开通时,第一时间报名。

第二:如果你是机构工作人员,机构有组织集体报名,可以通过集体报名。

第三:一开始没有抢到机位,后续报名期间持续关注刷新报名链接,可能会存在退考的情况,有可能捡漏。一般上午10点左右刷新。下午不定时刷新。

如果已经顺利报上名了,可以使用233网校APP来进行辅助学习,里面题库免费刷,还有辅导资料+学霸笔记一起跟学。【基金机考考点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2021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