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大家是怎么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9-10 09:56:58 字号

大家是怎么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其实很简单,基金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想要报考的考生登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即可报名。【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学习笔记】【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考点】

基金从业报名流程【详细报名图解

第一: 打开官网

登陆中国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点击业务服务-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

第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第三:进入报名首页

没有账号的考生提前注册账号,有账号的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

第四:填写好注册信息

第五:输入用户名登录,进入报名

可使用身份证号登陆、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六:点击正式报名

第七:阅读报名须知

第八: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

第九:选择报考科目

注:可能出现报考区域机考考位已满的情况,请返回重新选择报考区域

第十:报考成功,确认报考信息

第十一:报名成功,退回报考页面,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也可以通过手机端也可以完成报名,手机微信关注“ATA客服”,进入“ATA客服”,选择导航栏中“考试报名”中的“基金从业人员考试”按照指示报名即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常有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形式,先来区分下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

集体报名:

(1)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金融行业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按照要求报名。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2021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