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1年基金从业首场报名开启,有哪些新变化?

2021-02-20 15:52:27

字号

经历了2020年上半年的金融从业考试荒,2021年3月确定举行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2月19日已开通!

疫情影响了去年的考试,还将继续影响今年的考试,跟着学霸君一起了解2021年的首场基金从业考试和报名有哪些新变化!

报名通知>>

中基协:3月27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21年3月27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发布

1、考试机位有限,报满即止

3月27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

2月19日是集体报名开放的第一天,已经出现大部分城市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报满的情况。因此,无论是集体报名还是个人报名的考生,请趁早报名,抢占机位!

TIPS:新考生可提前注册好账号,报名当天直接登录报名,节省时间,提有效率!

报名具体流程: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要报考->选择批次->选择区域及科目->填写发票信息->在线支付->确认缴费状态。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考前一周可打印准考证,获取考场具体安排。

2、先行开放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

为服务行业发展需要,本次考试将采取先开放金融机构集体报名再进行个人报名的方式。

集体报名仅限于金融机构报考,不是金融机构是无法在集体报名阶段来报考的。登录集体户账号,进去有个考生管理,输入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点击迁入。

集体报名起止时间:2月19日-3月7日,点击进入>>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起止时间:2月25日-3月7日,点击进入>>

3、考点城市缩减为28个

根据原定的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3月27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拟在43个城市举行。

考试计划仅供参考,实际上2月19日发布的考试通知中,考点城市缩减为28个。包括上海市、天津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济南市、武汉市、青岛市、厦门市、福州市、南宁市、海口市、南昌市、珠海市、呼和浩特市、贵阳市、兰州市、银川市、拉萨市、昆明市、郑州市、乌鲁木齐市、宁波市、泉州市、烟台市、金华市等28个城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城市不具备开考条件。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4、一个月如何备考基金考试?

3月基金从业从报名开始到考试,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加上今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只有3次,报名名额很宝贵,一次性通过基金从业考试变得更为迫切了!

所谓”谋后而定,行且坚毅”,有计划的准备考试,然而坚定不移的执行,一定可以通过考试!

(1)学习计划

30天学习计划表

各章分值及知识点总结

(2)听课夯实基础

听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基金从业教材购买入口

考试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
课程时长约18小时约20小时约20小时
讲课特色特色一:各科目配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复习技巧,运用对的方法。
 特色二:根据教材和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特色三:重难点配套历年真题实例讲解,内容更丰富。
免费试听

基金法律法规                    证券投资基金                    私募投资基金                  

特别说明:教材或大纲如有更新,课程将同步更新,学员可放心学习。

(3)刷题巩固

基金从业复习过程中缺不了做题,您可以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题库或者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考试科目

《基金法律法规》

去做题>>

《证券投资基金》
去做题>>

《私募投资基金》
去做题>>

题目数量免费章节题 1050,扩题 1150免费章节题 1101,扩题 1101免费章节题 1026,扩题 974
做题指导学完一章课程,立即做完该章节配套习题。
做完一科所有章节习题后,再次重做错题,补足掌握不牢的考点。
注册会员可做免费章节题,题库付费会员尊享扩题特权。  

注:章节练习因定期调整和更新,以实际能抽出的题量为准。去做题>>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刷题、下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