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协会官方回复:10月31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延迟至10日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20-10-09 14:24:55 字号

根据《2020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4号)》,10月31日基金从业资格报名缴费时间从业2020年9月14日10:00开始,至2020年10月09日24:00结束。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费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如需退费,需在报名截止前申请。下载APP,及时接收报考提醒>>

由于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10月9日暂未公布,导致已报考10月考生查询成绩后无法退费,协会官网客服回复:原定10月31日基金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延长到10月10日24点结束。具体请以协会官网通知为准。

1、如果你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过了,记得去申请10月的退费。

考生申请退费流程:

登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网站—>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等待退款

已成功报考的考生(报考科目显示“已缴费”),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费用将在删除科目后原路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的,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2、如果你准备报名10月基金从业资格,记得到时去抢抢机位。【30天学习计划表】【基金冲刺试卷15套】【9.26真题答案

10月31日属于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如有考生退考,机位将再次开放。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