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0月31日在全国21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9-14 11:41:17 字号

为满足行业需求,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于10月31日在全国21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

1、考试报名安排

10月份预约式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因2020年3月份考试延期,已报名3月份考试的考生短信回复确认选择参加2020年10月考试的,报名系统会将报考信息自动顺延至10月考试,考生无需再进行报考操作;如不参加10月考试,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考试报名网站申请退款。

2020年10月份预约式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10月31日

报名起止时间:9月14日10:00-10月9日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10月31日

2、考试地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厦门、青岛、苏州、珠海等21个城市举行。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此次暂不组织考试,待疫情防控部门允许后将尽快安排考试。

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