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上海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3-05 17:33:16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全国统一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教材、考试内容的水平评价类考试,报名工作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实施,设置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

其中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预约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具体考点城市以当期公告为准。

1、上海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报名入口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首页——快速入口——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全国统考入口。

2、上海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报名方式

北京基金从业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历史考生可通过原先的证件号直接登录,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

3、上海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

2020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官网

选择考点城市提示:

①若已报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请谨慎选择报考城市,避免出现跨城市参加考试的情况;

②请就近选择考生所在的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