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官方客服回复:2020年4月基金从业统考报名将推迟!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09:31:57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由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主办,ATA承办。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师资格、计算机等考、雅思、托福、专四专八等各类考试陆续取消或延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考试,原定3月28日举行一次预约式考试,4月25日-4月26日举行一次全国统考。根据考友咨询ATA客服可知:3-4月考试将作出适当调整。

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位较以往减少,以保证安全开考;

2、4月基金从业统考报名推迟,具体另行公告。

如下图:

疫情影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位较以往减少!

原定3-4月基金从业报名考试安排:

考试类型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地点
预约式3月28日
1月13日10点-3月6日24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全国统考
4月25日-4月26日
2月24日10点-4月6日24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

由于3月基金从业报名早在1月已经开始,因此报名暂时没有受到影响。

4月基金统考报名将于2月24日开始,报名开始前,基金业协会网站将发布考试通知,明确报名和考试的具体事项。如有延期或调整通知,请大家查阅网站信息。

我们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生活回归正常,考试也将如期而至!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该学习提升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具备更多的优势,在职场中将始终有你的一席之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基金从业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